深水井打水井、管井降水井、鱼塘用水井、基坑降水、环保监测井,打井钻井

2024-03-14 更新
0次浏览
收藏 举报维权
类       别:
打井
服务区域:
联 系 人:
谢师傅

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

商家地址:
大亚湾 -  霞涌  - 大亚湾

广州和建钻井工程有限公司

28个月
加入58
9个
发布帖子
担心服务没保障?注意这三步,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
线上沟通
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
线下服务
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
服务售后
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

温馨提示:1、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,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!2.任何要求预付定金、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,谨防上当受骗!

承接降水井、钢管桩施工、打井钻井工程,监测井、观测井、基础降水井、疏干井、降压井、咸水井、防雷钻孔、移动信号基站孔桩、路灯孔桩、基础孔桩、钢管桩、高压注浆、工地工程水井、工业园用水、鱼塘用水、绿化用水,种养殖场水井、井点降水井,真空降水井、基坑降水井、地下室降水井、别墅井、私人水井、农庄打井、灌溉井、回灌井、农田井,深水井,温泉井,温室养殖用水、大棚种植喷洒用水、蔬菜喷淋水井、工地排水井、居民楼饮用水井、河道路面排污顶管降水井等。承接珠三角:东莞、深圳、广州、佛山、惠州、中山、珠海、肇庆、清远、江门、韶关、云浮、顺德等范围打井钻井业务,并根据工程具体需要深度可钻达 1500 米。

服务项目 :
建筑工地、厂矿、地铁、高速、隧道、林业、农田、农庄、大棚、水利、会所、酒店、别墅、大中小型企业,工业园、养殖场、家用、厂区、学校、医院等 (承包工厂、小区、村庄、花园、园林等生产生活用水)。

关于我们:
和建钻井专注打井二十多年,选择我们就等于选择实力。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,各类先进钻井机械设备数20多台,多年来坚持以人为本、诚实守信的原则,竭尽所能为顾客提供较优质的水源、较周到的服务,用真诚的态度、专业的钻井技术赢得了广大新老顾客的信赖。我们打的井质量可靠、水质优良,可作为生活用水、为工业生产直接供水、也可以用于种养殖业、灌溉农田等多种用途。我们还会提供周到的跟踪服务,切实为您提供质量保证。我们会用真诚的态度、专业的技术、低廉的价格为广大顾客竭诚服务。凭借专业的知识加上二十多年的技术和管理经验累积优势,在不断积聚的优厚资金加持下,聘请高科技人才,购进进口设备(高风压风锤钻)。现成为一家技术成熟,设备先进的工程队,拥有先进齐全的机械设备、合理的价格、优质高效的服务始终置立于行业的前沿。

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,谢谢!

用户点评()

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


好评度
默认排序
  • 默认排序
  • 时间排序

服务问答

/
深水井打水井、管井降水井、鱼塘用水井、基坑降水、环保监测井,打井钻井
2024-03-14 更新 |
查看电话号码
/
查看电话号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