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门安装gps、gps定位跟踪器、车载gps监控

上门安装gps、gps定位跟踪器、车载gps监控

面议
  • 转让 供求
  • 电子电器 类别
  • 全新 成色
18811886045
家: 廖先生
提醒:交易时请仔细核对型号,图片与描述是否一致。
信息说明
信息描述

企业车辆管理需求分析:

企业信息化运营管理需求

随着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与普及以及北斗/GPS系统的完善,使得对车辆实现智能化监控调度管理成为可能,无论是私家车主、企事业单位、各行业部门对车辆的信息化管理都有着自身实际的需求。

加强企业车辆燃油成本控制

企业车辆的不合理使用,对司机驾驶行为缺乏有效的管理手段,造成了企业车辆燃油成本高居不下,甚至造成过度浪费是企业车队管理中遇到的难题;加强企业车辆燃油成本控制,降低车辆使用费用是企业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。

实现公司车辆合理调度,提高车辆使用效率

当车辆外出进行时,无法知道车辆的确切的实时的位置,对车辆是否按照规定的线路、时间执行任务难以准确的确认,合理使用车辆,提高车辆使用率也是企业管理者思考的难题。

减少违章驾车,监督司机驾驶行为

对司机驾驶行为缺乏有效手段进行监督,司机在驾驶过程中经常出现超速驾驶、疲劳驾驶等违规驾驶行为,甚至时常出现公车私用现象,给企业带来管理难题。

对车辆的全方位、可视化监控

车辆外出后,管理人员需要知道车辆的实时位置、实时状态,或是事后车辆的行驶轨迹、行驶状态,对车辆全方位、可视化的监控管理也是现代信息化管理的重要需求。

车源图片2


汽车  大众  起亚  丰田  奥迪  宝马  标志  现代  本田  雪佛兰  奔驰  二手车 

58金融:首付30%,最高可贷30万!

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贷款

为保障信息发布者的利益,手机号码只能在58同城App查看

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完整号码

关注58同城二手车,马上和车主沟通

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